朝八晚六的社畜/冷cp爱好者/all黄/27/盾/哈/夏目/深等all右cp爱好者/热爱群像/也爱众生/热爱生活/没啥节操/脑洞很大/想要填坑/我可以的!

陆小臻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鬼【全文大纲】【大纲文】

写不了具体故事了,于是写了大纲。大概剧情就是破案/捉妖抓鬼。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我的笔力大概驾驭不了这个故事了,(虽然我前不久回看的时候觉得哎呀我想的(脑洞)真好。)但我已经没有办法完成这个文章,所以把大纲给大家看看。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第一个案子里大林失去七情六欲,后面几个故事慢慢找回。并理清自己对几个攻的感情,最后圆满(暂定大概是祥林桃林和辫林)

最开始大林是喜欢张云雷的,但是他又觉得自己不该动心,因为喜欢张云雷于是信息素变化分化成omega,又因为觉得自己不能动心强行压制自己最后分化成向导,捉鬼世家的公子,出生在阴时阴刻,分化成omega级的向导,太适合做这一行,也太容易得罪天道。

他父亲本就想把弟子们给儿子多挑一下,德云社的徒弟们都属于阳气旺盛的那种,他们追求的是赶尽杀绝斩草除根,然而郭麒麟的身体却让他能与妖魔鬼怪魑魅魍魉沟通,这在玄学界实在是难得的体质。

如若与一个阳气旺盛的人结合,那么可以受到护佑,而且,玄学界已经许久没有出现过阴气强盛和阳气旺盛的体质结合之后生出来的孩子了。

为了郭麒麟本身,也为了德云社的发展,郭麒麟未来伴侣一定要从德云社里面找,只是为了不让他心里不好过而疏远这些师兄弟,他的父亲和师傅对此守口如瓶。

郭麒麟爱慕张云雷在前,分化在后,开始他本只是出生时辰和体质偏阴,师傅父亲什么都不和他说让他苦苦压抑,反而造成他分化了omega后又成了向导。

弄巧成拙。

对陶阳,是青梅竹马,是您早就在我心上。陶阳这一对或许会涉及到陶阳黑化——明明是我最先遇到的你不论是前世也好今生也罢,可为什么前世我们无法相守今生你眼里也永远都不会只看到我一个人。

设定大概是大林对张云雷是濡慕+爱恋,也有对长辈的一些依赖这样,对陶阳开始是对亲人对弟弟对朋友,太亲密从不分开反而关系模糊。囚禁play我觉得妥。

而对于阎鹤祥,是日久生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对张云雷是爱而不得求而不得舍不得也放不下,是心尖一滴血。

——————————

一,土匪桃花精(化作戏子),土匪开始是喜欢军阀家戏子的,桃花精是报恩的,因为只有报了恩才能过劫,可能从一开始就都是逢场作戏,偏偏你动了真心我付了情,你拿我当妖,想要杀了我送给军爷家的小情人做药引,因为需要的是他的内丹。却有没有问过我愿意不愿意

最后妖把内丹喂给了土匪,土匪得以不生不死,但半妖之身,每个月都要一个人的精血(其他办法也行,这个办法最简单),之前人都悄无声息的失踪,但孙子误打误撞遇见了桃花妖(从小就给桃树浇水)爱上了妖,于是把事情闹大了。

德云社其实知道,但他们以为他们已经把妖给杀了,德云社一向奉行赶尽杀绝,和这个家主也有合约,家主本已经试着不吃人了,但还是被引诱堕落,最终戏子取走郭麒麟七情六欲,自己和叶家孙子一起死了。(取走七情六欲是天地法则,即使他死了也无法改变,只有等到郭麒麟历经后面的故事才能重新拿回自己的情感,戏子不相信郭麒麟能做出抉择,他想要德云社痛苦,却没想到郭麒麟没有做出抉择,他一人背负痛苦天罚,和自己爱的人们在一起,故事圆满解决)

戏子和土匪青梅竹马,却都太穷,敌不过天降真爱

不是转世,孙子是完全的另一个人,爱的浓厚炽热,是真的愿意为了他去死,从而超度了他,让他的怨气消散。

桃花精这个故事不涉及前世。

——————————

二,这个CP没想好,但大概率会是祥林的前世今生,所以桃花精恨大林一方面是张云雷曾把他封印过,另一方面就是恨阎鹤祥这个军阀把戏子抢走导致土匪招惹自己(没错,就是迁怒!)最后就是,大林就是那个戏子转世啊!他不恨大林恨谁!(大林:???)——军阀戏子,从一而终,我只爱你,就是简简单单的,在乱世中我遇到了你,我喜欢你,我强取豪夺你。

却没想到,戏子也对军阀动了心,于是水到渠成,没有虐恋情深,没有身不由己,乱世之中的相守,多一天都是好的,军阀死守城门不开,耗尽城中最后的粮食和武器,送走了所有的百姓后,和戏子坦然赴死。(拿回七情中:喜怒,六欲中眼耳感觉)

——————————

三,桃林——书生少爷,书生本是少爷家长工的儿子,与少爷青梅竹马,做了少爷的伴读,两人日久生情,少爷要继承家业,而书生为了能有身份迎娶少爷进京赶考,进京赶考的穷书生和一心痴等的少爷,可京中权力倾轧他终是没等来那个他

不是不爱了,也不是为了权利选择了别人,书生为了能娶到少爷进京赶考,成为探花郎,被世家嫡女看上,金銮殿上公然拒绝赐婚,更受皇帝赏识,然而彼时皇权动摇,世家势大,他学的是忠君,做的也是忠君之事,然而他的存在却公然挑衅了世家,闹市上的公然刺杀,头颅被直接丢到皇帝面前,皇帝被吓晕过去,醒过来后被吓成了鹌鹑,他的存在再无人提起,而少爷则被嫉妒的世家小姐派人随意捏造一个罪名后,被满门流放,少爷更是在路上就被活活折磨死。(拿回七情中忧思,六欲中鼻舌感受)

——————————

四,辫林——皇帝将军,两人青梅竹马,皇帝继位,将军完成与他的许诺,为他开疆扩土,守土安疆,然而他的声望越来越大,越来越得民心,鸟尽弓藏兔死狐烹,即使皇帝不疑他,皇帝身边那么多谋士,京城里又那么多等着要瓜分他军功军队的世家,罪名,随意捏造即可,毁人,本就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皇帝信任又如何?要为了这一个人与那么多臣子对抗吗?

真要做被后世唾骂的昏君吗

于是这一世有两个分支。



皇帝受的话,就是将军黑化,夺了皇位,软禁了皇帝,做了一个暴君,但也却也把天下治理的井井有条。

——————

皇帝攻的话,就是将军为了不让皇帝为难,主动一人进京,被皇帝纳为妃,然而为了权利平衡,皇帝有很多女人男人,他不是唯一的那个,不是最特别的那个,也不是最尊贵的那个,而且他还活着,“忠臣良将们”就永不满意,他步步退让,到最后的最后,他还是为了他心爱的皇帝再次退让,选择自尽。皇帝成为了一个明君,流放千古,但是他不快乐,因为很多年前,他的爱人,就离开了。(拿回七情中悲恐惊,六欲中的身,意)

——————————

三个轮回,前世今生,捉捉曾经只是故事中的小喽啰,如今也变成了千百年的厉鬼的鬼怪,感化一下曾看他们故事被感动到如今都念念不忘的路人蝴蝶精,报复一下曾经逼死将军/逼得将军黑化的罪魁祸首的后世(当然后代本身也不是好人,明明自己做了坏事却倒打一耙恶人先告状的找来德云社想要先把对方给消灭掉神马的)

拿回全部七情六欲后,本来应该有所选择,他们本身就都亲如兄弟,不论选谁,剩下的人和被选的人都会痛苦,但是没有想到,郭麒麟不做选择,他三个都要。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贪心,不要脸,或者是恶心,但是若有惩罚,那就都由我来承担。”

“无论有什么惩罚,无论天道是否答应,无论结果会如何,我们一起承担。”


评论(2)
热度(37)

© 陆小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