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八晚六的社畜/冷cp爱好者/all黄/27/盾/哈/夏目/深等all右cp爱好者/热爱群像/也爱众生/热爱生活/没啥节操/脑洞很大/想要填坑/我可以的!

陆小臻

【戏精祖师】【六】

可就是有啊。聂怀桑独自一人坐在自己家的地下室里,脸上笑意深深。

身上关节各处不断有血渗出。

他大笑,复又大口咳血出来,值得吗,当然啦。

我要哥哥能醒过来,我要金光瑶付出代价,我还要那个眼瞎的人睁大他的眼睛好好看看,看看他一直相信的是什么畜生。

更何况,如果哥哥能醒来,我这条命又算什么。

他偷偷请了好多法师来,又诱着莫玄羽主动献了舍。

代价是他的生命力。

都二十一世纪了还有这么玄幻的事情真让人惊讶。

聂怀桑感觉或许不久魏婴就该掉马了,那故事是不是要更进一步。

艰难起身,先去草草冲了个澡,就去了楼上。

“南安公寓,北国花园,还有其他几个地方,该安排的全给我安排上。”

聂怀桑舒服的瘫软在自己家的沙发上。

一边佣人走过来,“少爷,蓝家大少爷来了。”

“二哥?”聂怀桑一愣,“请进来。”又对自己面前几个人挥了挥手,“去吧,把事情办的漂亮一点。”

几人走出去后,正好蓝曦臣进来,蓝曦臣一愣,又看了看面前面色煞白的聂怀桑,“怀桑,你脸色不太好。”

“没事,我就是,这不最近管公司吗,忙的我都没时间打游戏了,我就昨晚熬夜玩了会游戏,哎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物钟调整了已经不适应熬夜了,今早醒来就有点头晕。”聂怀桑嘿嘿笑着,好像还是那个一直跟在他们背后万事不管,成天嘻嘻哈哈玩闹的小弟。

蓝曦臣无奈叹口气,“你呀,”

一句话没说完,聂怀桑已经闭上眼,一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模样。

蓝曦臣也说不下去,只好过来给他提了提被子,“怎么不回房睡。”

怎么回我哥还在房里呢。

这话当然不能说,打了个哈欠,眼里泛起水雾,聂怀桑又坐起来,随手抓了个抱枕抱在怀里,“房间太空了,在这里开着电视闹腾一些我睡得着。”

蓝曦臣沉默,从聂明诀出事后他们都很担心聂怀桑的状态,但聂怀桑一直坚持自己没事,这还是聂怀桑头一回展现出自己的脆弱。

聂明诀出事前他和聂怀桑有过一次激烈争吵。后来聂明诀出事,                                                                                           聂怀桑虽然害怕,会求助他和金光瑶,却依旧让他感到疏离。

而今天,聂怀桑再次在他面前小动物寻求温暖一样露出柔软肚皮,不得不说,蓝曦臣还是感到了一丝欣慰。

他坐下,聂怀桑很习惯性的就躺到他的腿上。

蓝曦臣于是也就像原来那样,像撸猫一下下摸着他的脑袋,聂怀桑半眯着眼,昏昏欲睡。

其实如果日子能就这样慢慢流淌,也挺不错的,只是,如果可以这么简单轻松,还要警察干嘛啊你说是不是。

两个人这种温馨静谧的氛围还没有持续到一刻钟,聂怀桑的手机就不间断的震动了起来,一开始他还不太想管,但不断的有消息进来,他终于还是烦躁的拨一拨头发,坐起来拿过手机。

“嘶”他轻轻倒吸了一口凉气。

“怎么了?”蓝曦臣凑过来问。

直接把手机递给蓝曦臣,聂怀桑的眉宇间罕见的带了点火气,“昨天在幸福小区说是发现了尸体,我昨晚搞到八九点才回来,今天又来?”

蓝曦臣也顾不上问你八九点回家还记得熬夜玩游戏啊,实在是发过来的消息有一点惊心动魄。

全是尸体,碎尸块,还有整具整具的尸体,而发现尸体的地方,基本全都是他们三家的地,或者他们合作的地。

聂怀桑站起身来,似乎晃来一下,蓝曦臣急忙扶住他,他站稳身体后轻轻抽回自己的手,“二哥,我得回公司了这情况看起来不太好,不然等会把三哥也叫上吧,到底该怎么办啊,这盘开的时候也不是我管我什么也不知道啊。”他似乎是太着急了,絮絮叨叨,肉眼可见整个人都快抖了起来。

蓝曦臣也站起身,把他拉进怀里揉了半天,然后示意一边不知道该不该上前的厨娘,“去叫司机准备下,我和你们家少爷马上要出门。”

“哦,好,好的,对了蓝少爷,我们小少还没吃饭呢我给他带点吃的?”厨娘一边往外走,一边又突然想起什么,驻足问道。

“嗯,行。”蓝曦臣点头应允。

聂怀桑也平复了一下情绪,从蓝曦臣怀里退出来,“那我先回去换衣服,二哥你在这等会成吧。”

蓝曦臣点头应允,聂怀桑上楼,进了自己房间,看着屋子里的医生护士还有自己哥哥,松了口气,从自己屋里进到另一间屋子换好衣服,再回到自己房里,开门,下楼。

楼下蓝曦臣面前的茶几上放着一个巨大的保温壶,聂怀桑一边给自己系领带一边走向蓝曦臣。                                      

蓝曦臣顺手帮他把领带系好,拿上保温壶,就带着聂怀桑出门了,“我已经给你三哥打过电话了,他等会就去你们公司。”

“会不会有影响啊二哥,我好担心,我什么也不懂”

“哥在呢,没事的,来,先吃点东西。”

“嗯。”

没事,怎么可能,我忍了这么久,你们就想这么轻易的抹平?

聂怀桑嘴角勾起一抹笑。

 


评论
热度(39)

© 陆小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