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八晚六的社畜/冷cp爱好者/all黄/27/盾/哈/夏目/深等all右cp爱好者/热爱群像/也爱众生/热爱生活/没啥节操/脑洞很大/想要填坑/我可以的!

陆小臻

【戏精祖师】【七】

 警局里已经快要炸了,幸福花园的还没搞清楚,又突然多了这么多尸体,要命的是昨晚半夜下班后,蓝忘机让莫玄羽在警局门口等着他去拿车,特殊时期,蓝忘机家毕竟近一点,就住蓝忘机家算了。

结果就这一会,莫玄羽就被带走了。

当然,不是被绑架或者如何,监控很清楚的拍到了“匪徒”的正脸,却正是江家家主。

警局里也不是没有别的法医,但当时蓝忘机看到莫玄羽把他要到重案组,他是最了解案情的,现在换人,整个案子都要断档。

而被江澄掳走的莫玄羽也是很惨兮兮了。

他怎么不知道江澄居然是圈内人。

哦他说的是那个圈,他不是,不是。

鞭子是什么鬼,靠靠靠还有手铐你特么知法犯法!

嘶你真抽!

江澄!!!

你到底,怎么了。

 

 

等蓝忘机他们找到江澄时,莫玄羽已经被抽的浑身是血了。

当然伤其实并不重,只是看着吓人。

被救出来后,他只来得及看了蓝忘机一眼就晕了。

失去意识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蓝忘机略带慌乱的叫喊“魏婴!!!”

哦嚯,所以我到底是怎么掉马的。

带着这个念头陷入深眠。

莫玄羽没有看到蓝忘机难得的慌乱,也没看到一旁被人按住的江澄眼底深深的恨意。

 

伤的不重,只是会遭点罪,江澄是玩鞭子的一把好手,他控制的量很好,于是第二天一早莫玄羽,或者说,魏婴,就醒过来了。

一醒来就看到一双充血的眼睛,魏婴心想这可真的是很惊悚。                                                                                                                                                      

“魏婴。”看到他醒来,蓝忘机终于开口说话,嗓子哑的厉害。

魏婴闭了闭眼,似乎想含混过去,但却被抓紧了手腕,“我知道是你。”

输了一整夜的液体的手很凉,而蓝忘机的手很暖,冰与火的碰撞,让魏婴忍不住抖了抖,看着这样的蓝忘机,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魏婴这个人已经死了,这件事本该天衣无缝。

他不知道是谁让这个叫莫玄羽的年轻人心甘情愿献舍给了他,他也不知道是谁偷走他的尸体,让江澄和蓝忘机都对他的死抱有这么大的怀疑,让他早早的就暴露了身份?

当年他作为卧底去到温氏集团,开始一切都好好的,可后来,金子轩出事,师姐出事,他百口莫辩,没人信他,再后来上级指示他假死,可不知怎么的,假死成了真,直到死前他都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还是说局里有内鬼。

一梦三十年。

他本以为自己该永远的死去,可不知道是谁竟然舍得拿上自己的命,换他的命。让他这个本该死在多年前的弃子,又重新回到棋盘上。

可为什么他保持神秘不过几天就掉马了啊。

还能不能好了。

气人!


评论
热度(19)

© 陆小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