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八晚六的社畜/冷cp爱好者/all黄/27/盾/哈/夏目/深等all右cp爱好者/热爱群像/也爱众生/热爱生活/没啥节操/脑洞很大/想要填坑/我可以的!

陆小臻

【戏精祖师】【八】

如果聂怀桑在这里,那他一定会说,不能呀,欺负的就是你呀,毕竟为了救回你我几乎花了大半条命,收个利息看场戏也不行吗?

哎这俩要是真的能在多年后重聚,那肯定也是鸡飞狗跳。

但是不行啊,我只能这样和你打个招呼。

蓝曦臣出去接金光瑶,聂怀桑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面,撑着下巴看医院监控。看着蓝忘机百年难见的激动,看魏婴无可奈何的承认。

他抬手蹭蹭鼻子,轻声笑:“要是给蓝曦臣看见他弟这个样子,也不知道会不会惊讶的 眼珠子都掉出来。”

门外秘书敲门,提醒道,“老板,蓝总和金总马上要上来了。”

放下搭在桌上的腿,关掉电脑。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把衣摆揉搓的凌乱,又搓搓脸,摆出一副焦急地模样。

果然再一分钟后,蓝曦臣和金光瑶就直接进来了,门都没敲,聂怀桑目光掠过这两人,眼底短促的流过一丝冷意,又在他们还没觉察的时候就收回了目光,又成了那个唯唯诺诺一问三不知,已经慌的方寸大乱的小弟了。

“二哥,三哥。。。”

金光瑶抬手制止了他的动作,金光瑶心底其实是有火气的,之前聂明诀在的时候这些事都不大管,他们是结义兄弟,这些事聂明诀其实是很放心的交给自己的,但后来聂明诀开始对金光瑶起疑心,他想要开始查这部分的项目,然后就在他刚接手项目的档口,他出事了,聂怀桑是个绣花枕头,金光瑶料想他大概是什么都查不出来的。

结果这才过了多久,市局都开始查这件事。

金光瑶不知道事情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不过他也不算慌,毕竟蓝曦臣会无条件的相信他,而聂怀桑遇事就软,不足为惧。

“二哥,三哥,怎么办啊。”被金光瑶制止了不让说话,结果金光瑶自己又半天不说话,等了一会,聂怀桑又憋不住的开口,委屈巴巴的看着两个哥哥,“还有件事儿,我这两天查大哥留下来的项目,发现有好多人失踪,我就去报案了。”

。。。

。。。

“什么失踪?”蓝曦臣觉得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金光瑶皱眉,“不是说只是回家了吗那些人?”

聂怀桑没有过多的解释,他只是一如往常,几乎怯懦的,小声道,“我还是觉得不对,正好听到二哥前两天说含光君在查案子,我觉得是不是有点联系,就。。。”

金光瑶一时失语。

有没有联系?

怎么会没有,这可是太他马的有联系了。

但聂怀桑怎么会联想到这些的。

可看看聂怀桑那个害怕的样子,还有拉着蓝曦臣衣角的蠢模样。

金光瑶收回目光,大不了这几天他收敛一点,再去查一下看聂怀桑到底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19)

© 陆小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