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八晚六的社畜/冷cp爱好者/all黄/27/盾/哈/夏目/深等all右cp爱好者/热爱群像/也爱众生/热爱生活/没啥节操/脑洞很大/想要填坑/我可以的!

陆小臻

【戏精祖师】【五】

而另一边,蓝忘机和莫玄羽则在幸福小区的案发现场,遇到了几个小孩,确实,幸福小区在城西,他们警局的管辖范围在城东,而这几个小孩应该是城西分局的实习生,和思追他们一样。

结果这几个小孩不仅破坏了现场,还一副无比跋扈的模样,甚至说出了类似这些人的人命不怎么气的莫玄羽脱口而出一句有娘生没娘养。

把小孩气的说不出话来,一边蓝忘机倒是认出这是谁了,拉了拉莫玄羽,示意道,“金家的,金凌。”

莫玄羽蓦然一怔,旋即不再多言。

而没过多久,又来了一个人,江家家主,江澄。

现场被破坏,只剩下一些尸体,铩羽而归的两人只能勉强把尸体带回了警局。一起带回去的还有江家主和金凌这几个小孩。

蓝家家规森严,而金凌这几个小孩又跋扈,看起来是完全玩不到一起去。

而这一边莫玄羽刚摆开架势准备验尸,江澄就走过来抓住了莫玄羽的手,满面阴沉。

莫玄羽不知道自己是哪里露了馅,反正绝对不可以认就是了。只是蓝忘机也有点失态是怎么回事,莫玄羽有点莫名。

江澄意味难明的看了看蓝忘机,复又把视线投向莫玄羽,“魏,婴。”他每一个字都好像从牙缝中挤出来的,他咬牙切齿。

可他注定要失望了,莫玄羽一脸莫名的看向他,“江先生你是在说什么?”

江澄皱眉,“魏婴,我知道是你。”

“江先生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在说什么,但我现在要开始验尸了,如果你还一直干扰我验尸的话那你们就都出去。”莫玄羽皱眉。

一边蓝忘机把江澄拉拉出去,出了门江澄气急败坏的看向蓝忘机,可还没等他开口,蓝忘机倒是先说话了,他说,“魏婴已经死了很多年了江澄。”

江澄一愣,然后慢慢安静,他蹲下身,良久,才慢慢道,“他就是,我不会认错。”

“就算你找到他,你想怎么样?杀了他?让他再死一次?”

“我江家因为他,家破人亡,他不该死吗?他凭什么,还能活着?”

“那你为什么不肯承认他真的已经死了。”

“难道你就相信他是真的死了?”

“刀捅进去的时候我们都在场。”

“可最后确实没有尸体。”

。。。

蓝忘机不再说话,江澄也没有步步紧逼,他抹了把脸,走开去打电话了。

而蓝忘机站在门口,脑子里一遍遍回想刚刚莫玄羽哼的那个曲调,还有江澄说的话,是的没错,当时他们谁也没找到尸体,谁也不相信他魏婴会真的死的那么轻易。

这个莫玄羽,和资料里面的完全不一样,反而处处透着故人的味道,会是他吗。

可这个世界哪会有这么玄幻的事情啊。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小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