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八晚六的社畜/冷cp爱好者/all黄/27/盾/哈/夏目/深等all右cp爱好者/热爱群像/也爱众生/热爱生活/没啥节操/脑洞很大/想要填坑/我可以的!

陆小臻

【戏精祖师】【十】

廊庭,是这座城市非常有名的夜店,以什么闻名呢?

好吧虽然他们家酒很好喝,小姐姐好看小哥哥帅气,环境也很好,地段也很棒,价格也很好看,但这都不是他出名的原因,他出名出在,连续,五年,蝉联,市文明单位。

而现在,蓝忘机和魏婴就在他们家门口。

“你准备好没。”魏婴戳戳脸色煞白好像要晕过去的蓝忘机。

“走吧。”蓝忘机没有回答他的话,一脸冷淡的往里走。

然后,他就被震住了。

通过长长的甬道后,里间一片五光十色群魔乱舞,蓝忘机长相身材气质都极佳,刚刚踏进来就被摸了好几下,还抓不住人,哦嚯这就很有意思了啊,堂堂重案组组长,蓝家双壁蓝二少爷,在夜店迷失了方向,找不到调戏他的人。

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

就很惨。

然后一个轻佻又带笑的声音就穿出来了,“干嘛呢干嘛呢,他有主了都让开。”

魏婴走过来牵起蓝忘机的手,去到吧台,要了两杯酒,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调酒师开始聊天。

然后,蓝忘机就,喝醉了。

很好。

fine。

喝醉的蓝忘机简直非暴力不合作。

紧紧抓着魏婴的手不肯放,有人来他就瞪。

魏婴有些绝望的想今晚怕是什么都干不了了。

于是只好笑着和笑的一脸促狭的调酒师道别,然后搀着蓝忘机走掉。

刚刚把蓝忘机扶上车。

魏婴就看到了一个,故人。

温宁。

魏婴微微瞪大了眼。

靠,大晚上的,见鬼了不成。

尽管这样想着,他还是对那个人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点。

可就在这时,蓝忘机忽然好像清醒了一点,他抓紧魏婴的手腕,狠狠的瞪向温宁,“这是我的!”

哇,真的超凶的,就很让人害怕。

魏婴只好无奈的又冲人挥挥手,“你先走,到时候再联系。”

见人点头,他才又来料理蓝忘机这个喝了假酒的家伙。

刚将人弄上车,下一秒就被蓝忘机拉着摔到他怀里。

“我的。”蓝忘机摸索着把自己车里的领带拿出来把魏婴绑了起来。魏婴:卧槽卧槽我不过死了一回,你和江澄就都变得这么刺激的吗。

起初魏婴还妄图和蓝忘机讲讲道理,比如说,你看这么晚了我们是不是赶紧回家,你看你喝醉了肯定也不舒服啊是不是。

但是很快他就发现古人诚不我欺,和醉鬼是讲不通道理的,蓝忘机死死的拉着他的手,不肯放。也不说话也不动。

大病初愈的魏婴也根本挣不开,最后只好绝望的给蓝思追打电话,让人过来把他俩送回了家。

魏婴觉得这个世界可能对他不大友好。

因为蓝忘机这家伙不知道怎么回事,不止在车上对他动手动脚的,等好不容易把他弄回房,他更变本加厉,被蓝忘机手脚并用抱住的魏婴有些绝望。

然后在这样的绝望中他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时蓝忘机已经起来了,他再次看见的依然是面瘫脸的蓝忘机。唔,有点遗憾,没能看见他刚醒的样子,一定非常有趣。


评论(3)
热度(34)

© 陆小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