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八晚六的社畜/冷cp爱好者/all黄/27/盾/哈/夏目/深等all右cp爱好者/热爱群像/也爱众生/热爱生活/没啥节操/脑洞很大/想要填坑/我可以的!

陆小臻

全职军校 第五章

  第五章  大小剑圣,蓝雨新添猛将

   本章主卢黄,一点喻黄(话说我真是太偏爱小卢了噜~明明最爱的是叶黄和喻黄 喏~)

           “好了,瀚文,队长说的也对,你也不小了,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做主,自己选择一条路,我们是不能帮你的。”黄少天虽然话痨,但是却也不是不懂事,明白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自己做主的,所以虽然卢瀚文一心想进蓝雨,但是他们都并不确定卢瀚文是否适合蓝雨这个班级, 他们这是军校,这是最棒的军校,而且现在联盟局势越来越不稳定,或许,或者说以后是一定要上战场的,所以每个能进全职军校的都是有绝对天赋的,即使你不够优秀,但是总有一天,一定会展露的锋芒,比如说原来微草班的乔一帆,现在不也被叶修发掘,然后现在也慢慢在兴欣开始崭露头角,而当然,后来军校还有一条规定就是每一个学生入校, 一定要仔仔细细的考试,要对练,要对打,要怎么样都好,一定要发掘出来这个学生的最适合的职业。

         “好。”卢瀚文爽快答应了,“但是我要黄少跟我打。”他的眼睛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些微有些刺目,扯了扯黄少天的袖子,黄少天失笑,这孩子,似乎一开始就认定了他啊,那好吧,他也是看到这个孩子的第一眼就觉得莫名的熟悉亲切,如果,这个孩子真的能够进到蓝雨班,甚至学习剑客,那真的是很好很好啊。

        【竞技场】

        (是那种真正的大场子用来打架并不是电脑上那种哦)

        黄少天看向卢瀚文,“瀚文你有自己的机甲吗?”“有啊~”卢瀚文扬起笑脸,点点手腕上的光屏,释放出机甲,“这个是,,,”黄少天看着这机甲似乎有些眼熟,下意识皱了下眉看向喻文州,喻文州笑笑,“瀚文。。。应该是在蓝溪阁有挂名吧。”

         “嗯嗯是啊是啊我听说黄少有的时候也会去虚拟网上面练练手什么的,所以我就,,,,”摸摸头,卢瀚文难得的脸红了一下,黄少天笑着揉乱了他的头发,“我是说呢,前段时间队长还告诉我说是在虚拟网上一个新人很不错的样子原来就是瀚文你啊。 来来来,我们赶紧pkpk让我试试瀚文你怎么样~”卢瀚文摸着头又笑了笑,看向黄少天,小动物一般的眼神湿漉漉的,带着崇拜敬仰,还有些微的爱恋。

黄少天母(并不是)性大发的又笑着摸摸卢瀚文,转身登上夜雨声烦,动作干脆利落,透着股军人的铁血干练。卢瀚文看着黄少的动作,一时之间就有些反应不过来,刚刚还温和浅笑,话话痨痨的人,突然就转变了风格。。。

         “瀚文,你要明白,我们这是军校,整个联盟最好的军校,我们是军人,是整个联盟最好的军人。打仗,不是玩玩而已,每一次上战场,赢了,是荣耀,输了,是耻辱,这不是小孩子过家家,”黄少天的声音从机甲里闷闷的传来,与往日里跳脱清亮的嗓音不同,带上了几分庄严与肃穆,“这是作为一个老师,我要脚交给你的,第一节课。”

          点点头,卢瀚文的表情不禁也严肃了起来,“我明白了,黄老师(怪怪哒?)”也是一个翻身就上了机甲,动作到是干脆利落,丝毫不输给黄少天,只是比之黄少天少了几分老练和技巧,当然,只是一个上机(奇怪?)的动作并不能表现出什么,最多是他多练了上机动作的,现在很多小男生也确实会练这个动作耍酷╮(╯▽╰)╭,不过接下来他与黄少天的打斗切磋却是真正叫人大吃了一惊,虽说身边有类似叶修这样的全职高手,也有周泽楷这样的后起之秀,喻文州张新杰这样的战术大师,整个全职军校的教师阵容应该是很壮观又强大的,但毕竟卢瀚文只有十四岁,却有着超越这个年龄的天赋,学校里的天才众多,但是卢瀚文的天赋绝对是叫人眼前一亮的。

         “他的爆发力,持久力,灵活度,手速,乃至反应,都很快,”张新杰推一推眼镜,严肃道。“不止这,此外,沉着冷静,战术方面也是……”王杰希点头接话,“心脏么,我看这孩子的,操作像少天,心脏程度,啧啧啧,假以时日,说不定会超过喻文州这小子。”魏琛叼着根烟,漫不经心的说着,烟在嘴里一动一动的。眼睛确实一眨不眨的盯着战场,他们在台下看的激动,黄少天在台上打的却是爽快,叶修老不肯和他pk,学生饶是有天赋,和他比倒也差了许多,每年倒是都有所有班级之间的比拼,但是大局为重,他也很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了。

         此刻台上(我……末末我……看的武侠太多惹……全职是夏天看的……不是不记得,怕写出来武侠气重过……所以……呃……打斗就略过了很多……改天会再重温……确实准备二周目三周目然后N周目来着,握拳!)此时台上,卢瀚文身形一动,五个剑影步一同对黄少天举起手中的剑,黄少天大笑,这才换出冰雨,挽出一个剑花,说起来,这也是黄少天的一个绝技呢~虽说是剑客,毕竟是处在机甲里,机甲笨重,比起古人的那种落英缤纷,翩若游龙矫若惊龙来说,现在的剑客少了那些美感,更添凌厉杀意,但是黄少天不,就算是用机甲,他也可以挽出漂亮的剑花,虽说用途不大,叶修也常常嘲笑他说这是用来耍酷的,花里胡哨的花架子,但是对黄少天来说却不仅仅是这样,甚至在叶修还在嘉世班当班主任的时候,班级pk他都吃过黄少天那些被嘲笑的花架子。

         扯远了,花架子是花架子不假,但少天的对手是谁啊?卢瀚文啊,崇拜少天崇拜的要死的卢瀚文啊马上手一抖,剑影步中的一个微晃了一下,黄少天马上找到了空隙,于是一切都发生在刹那,冰雨架在流云的脖子上,凛冽的杀气,扑面而来,卢瀚文些微的有些怔愣,然而,那种感觉转瞬之间便消失了。而黄少天在他发愣的时候就已经解除装备,从机甲里面跳了出来,丢掉头盔,黄少天摸摸被汗湿了的头发,“哎呀热死了热死了不过瀚文是真的很不错啊队长就是对战经验少了一点啊不过以后就好了吧要不让瀚文当我的徒弟怎么样怎么样队长?队长队长?”喻文州微笑着看着黄少天围着他叽叽喳喳,拿出餐巾纸细心的帮他擦干净头上的汗,“少天说的也不错,不过徒弟什么的,我觉得瀚文在战术上也不错啊。”“诶?嗯嗯嗯队长你也发现啦~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不过队长你这么英明神武我都发现了你肯定也早就发现了那瀚文就这样吧,你到我们班来?”“好。”虽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卢瀚文还是笑弯了眼睛,点点头,“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啦~黄老师,喻老师。”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小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