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八晚六的社畜/冷cp爱好者/all黄/27/盾/哈/夏目/深等all右cp爱好者/热爱群像/也爱众生/热爱生活/没啥节操/脑洞很大/想要填坑/我可以的!

陆小臻

记梗

啊啊啊看乔一的《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讲她的室友的梗,瞬间好萌好萌~

非原著向

小周的外语系的系草,兼校草,高岭之花。

少天是中文系的镇系之宝。

少天眼神不好,近视,但是喜欢动所以不喜欢戴眼镜,五十米外男女不分。一百米外人畜不知。

少天选修了法语,选修课上各种玩,快到考试傻逼了。

室友也是同为辩论队队友的中文系苏神喻文州大大表示那我有过同学在外语系,你去找他教你吧你记得他长什么样子吧。

少天表示那当然啦队长放心吧~当然记得,瘦瘦的高高的帅帅的不是很爱说话对吧~

喻大大虽然觉得有点不放心,但是学部的事情还是太多,于是就只好看着少天提着他买回来准备等下带给学生会同学们吃的大西瓜晃晃悠悠的出门了。

然后少天就在外语系的男生宿舍楼下面等啊等,等啊等,西瓜都吃了四分之一,突然就看见一个瘦瘦的高高的帅帅的男生沉默着走了过来,少天一把蹦起来“哎呀哥们怎么来这么晚啊我等你好久了快快你看这马上就要考试了我这完全不会啊……”

然后男生就懵逼了,被硬塞着吃了半个西瓜,剩下一点点也被黄少天硬塞给他带回去吃,然后他老老实实给黄少天讲了一下午法语。

然后少天问他,“明天有事吗还来吗……”看着少天期盼的小眼神,小周迟疑着点了点头,然而,小周其实并不是喻大大说的那个同学_(:_」∠)_

而后来,小周追到少天之后,大家都以为是那个时候的乌龙萌到小周了,小周红着脸摇头,“他也很帅。”

两人初相遇,少天和叶修打赌输了叶修要他给喜欢的人告白,少天表示没有喜欢的人,于是叶修说那你就随便找一个吧,就那个,喏,走过来了的那个,于是少天伸手一拍那个男生,“嘿哥们,我喜欢你”小周受到了惊吓一样回头“我,我是男的”“我知道啊”“我,我们不认识……吧”“我知道啊,哎呀你好烦啊我就是通知你一声管你喜欢不喜欢我啊”

就是这么个梗_(:_」∠)_借了许多开头提到的那篇文的情节_(:_」∠)_呃_(:_」∠)_开头提到的那本书真的妥妥的虐狗,各种暴击啊_(:_」∠)_呃,就是酱紫……大家觉得萌不萌~反正我是被萌的不要不要的~

评论(4)
热度(23)

© 陆小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