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八晚六的社畜/冷cp爱好者/all黄/27/盾/哈/夏目/深等all右cp爱好者/热爱群像/也爱众生/热爱生活/没啥节操/脑洞很大/想要填坑/我可以的!

陆小臻

_(:_」∠)_

突然觉得喻黄好萌好萌这又是我萌上的第一对全职cp而我居然作死的写了一篇春风十里不如你_(:_」∠)_而且第一篇喻黄也是be我是和喻黄有什么愁什么怨呢_(:_」∠)_难道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上个学期才那么多不好的事?文州大大憋啊!!!我马上给你们写甜甜甜的喻黄文_(:_」∠)_让我补考都过考试都过吧呜呜呜

其实我想表达的就是,喻黄好萌!喻队苏少天萌!我要写喻黄!喻黄!!喻黄!!呃,就是这样,我疯了,别管_(:_」∠)_

最后,祝自己考试顺利,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ฅ>ω<*ฅ)

评论(2)
热度(1)

© 陆小臻 | Powered by LOFTER